老鷹悍將:科沃爾將進行手術 預計休戰4-6月

2015年05月25日14:30  來源:中國僑網
 
原標題:老鷹悍將:科沃爾將進行手術 預計休戰4-6月

  中新網5月25日電 據NBA中國官網消息,凱爾-科沃爾已確定將缺席剩余的季后賽,不過老鷹隊沒有給出具體的恢復時間表。今天老鷹經過加時苦戰輸給了騎士,在賽后的採訪中,科沃爾的隊友德瑪爾-卡羅爾透露了一些科沃爾的信息。

  “你知道凱爾,他因為德拉維多瓦而受傷,他是我們的先發球員,現在他要進行手術,需要4-6月的時間才能恢復。”卡羅爾說道,“今天比賽中德拉維多瓦用了類似的動作,所以霍福德生氣了。”

  科沃爾由於在東部決賽第二場比賽中右腳踝嚴重扭傷,他將因此缺席余下的季后賽。在第三節比賽中,騎士隊后衛馬修-德拉維多瓦壓到了科沃爾右腳踝的側面,受傷過后科沃爾便無法繼續比賽,最終老鷹82-94慘負對手。

  科沃爾的受傷是令人沮喪的,他今年打出了生涯最好的表現,成功入選全明星。雖然季后賽的表現有些掙扎,但對手們仍然在竭盡全力避免他有空位投籃的機會。科沃爾渴望打進總決賽,但現在他不得不進行手術。

(責編:溫靜、楊磊)

體壇熱點

視頻新聞

  1. 2020奔跑瞬間盤點,哪個觸動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國人
  3. 旅客心臟不適 乘務員跪地40分鐘守護

熱點排行

  1. 為民族復興創造良好人口環境(人民時評)
  2. 《求是》雜志發表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文章《…
  3. 中共遼寧省委組織部公告
  4. 在新長征路上大力弘揚偉大長征精神
  5. 全國政協委員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