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鵜鶘高層密會勇士助教 錫伯杜也在候選之列

2015年05月19日16:32  來源:中國僑網
 
原標題:曝鵜鶘高層密會勇士助教 錫伯杜也在候選之列

  中新網5月19日電 據NBA中國官網消息,雅虎體育報道稱有知情人士透露鵜鶘總裁米奇-盧米思和總經理戴爾-鄧普西在美國時間本周一和勇士助理教練阿爾文-金特裡在聖弗朗西斯科進行了會面,他們就金特裡執教鵜鶘的可能性展開了談論。

  金特裡成為鵜鶘下一任主帥的熱門人選,他在這個賽季中的特殊貢獻就是讓勇士隊的進攻端有著出色的發揮,勇士整個常規賽拿到了67勝的驕人戰績。金特裡曾在太陽隊執教過3年多的時間,率隊取得140勝131負的成績,並打進過西部決賽。但是2013年隨著太陽宣告重建,金特裡也遭到解雇。據悉,金特裡在鵜鶘隊追逐的主教練人選中處於領跑地位,同樣和他具備競爭力的教練就是可能與公牛隊分道揚鑣的湯姆-錫伯杜。

  在上周公牛第二輪被詹姆斯帶領的騎士隊淘汰出局后,蒙蒂-威廉姆斯也被老東家掃地出門,之后有關錫伯杜和鵜鶘之間的傳聞就鬧得沸沸揚揚。但是,錫伯杜與公牛還有兩年的價值900萬美元的合同。雖然錫伯杜與公牛隊不合已成為不爭的事實,但眼下他仍是公牛隊的主教練。

(責編:溫靜、楊磊)

體壇熱點

視頻新聞

  1. 2020奔跑瞬間盤點,哪個觸動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國人
  3. 旅客心臟不適 乘務員跪地40分鐘守護

熱點排行

  1. 為民族復興創造良好人口環境(人民時評)
  2. 《求是》雜志發表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文章《…
  3. 中共遼寧省委組織部公告
  4. 在新長征路上大力弘揚偉大長征精神
  5. 全國政協委員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