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鷹與騎士會師東區決賽 皮爾斯三分被判無效

2015年05月17日08:36  來源:新京報
 
原標題:老鷹與騎士會師東區決賽 皮爾斯三分被判無效

  比賽還剩下6.4秒,奇才落后3分,他們把最后一投的機會給了老將皮爾斯。在底角非常困難的情況下,皮爾斯三分出手。球進了!94平。當所有人都開始准備加時賽的時候,裁判宣布皮爾斯的三分無效。通過回放可以看到,在比賽結束的燈亮時,球並沒有離開皮爾斯的手。

  沒有加時,沒有絕殺。94比91,昨日老鷹系列賽4比2擊敗奇才進入了東區決賽,他們的對手將是詹姆斯的騎士。

  對於皮爾斯來說,這個系列賽有太多壯舉值得后來者去追憶。每當兩隊打到最后一刻的時候,皮爾斯總能制造一些驚喜。第三戰,他投中了絕殺。第四戰,他最后一投沒進。第五戰,皮爾斯投進了三分球,差一點就實現准絕殺,但可惜后來被霍福德反絕殺了。

  “很多時候我投進了,很多時候我沒有投進,但是我總是時刻准備著執行最后一投,我也願意完成最后一投。”在NBA打拼了18年的皮爾斯,下賽季很有可能不再打球了,“我不知道自己是否還會繼續打球。隨著年紀的增長,比賽變得越來越困難。”(肖萬裡)

(責編:胡雪蓉、楊磊)

體壇熱點

視頻新聞

  1. 2020奔跑瞬間盤點,哪個觸動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國人
  3. 旅客心臟不適 乘務員跪地40分鐘守護

熱點排行

  1. 為民族復興創造良好人口環境(人民時評)
  2. 《求是》雜志發表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文章《…
  3. 中共遼寧省委組織部公告
  4. 在新長征路上大力弘揚偉大長征精神
  5. 全國政協委員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