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
人民網>>體育>>正文

NBA-沃爾復出霍福德絕殺 老鷹力克奇才總分3-2

2015年05月14日10:56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5月14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14日上午,NBA季后賽東部半決賽再賽一場,憑借霍福德終場前1.8秒的絕殺,老鷹在主場以82-81擊敗奇才,將總比分改寫為3-2。

奇才隊功虧一簣,第四節被老鷹隊逆轉。沃爾本場比賽復出,他拿下了15分7次助攻並有4次搶斷,比爾23分7籃板,皮爾斯11分,戈塔特14分8籃板,替補席上隻有波特拿下了9分10籃板,塞申斯和古登都沒有得分。

老鷹隊末節完成逆轉,功臣霍福德全場比賽得到23分11籃板,蒂格和米爾薩普都貢獻了14分,卡羅爾10分10籃板,科沃爾今天手感不佳,三分球5投僅1中,得到3分。替補登場的施羅德貢獻6分7助攻。

開場后不久,沃爾快攻得分,奇才以4-0開局。老鷹兩度命中三分,打出10-2后,以10-6反超。奇才在本節最后3分28秒隻投中一球,首節過后以19-23落后。

第二節還有5分06秒時,米爾薩普挑籃得手,老鷹以35-28擴大了優勢。沃爾帶領球隊發起反擊,奇才以38-37反超。老鷹失誤連連,而在沃爾的帶動下,奇才單節以28-18勝出,上半場以47-41領先。

第三節開始,老鷹依然沒有找到節奏,奇才以51-41取得了兩位數的優勢。關鍵時刻蒂格三分命中,而霍福德此后補籃得手,老鷹打出7-0后,縮小差距。本節還有5分21秒時,比爾命中三分,奇才以58-51再度拉開差距,老鷹打出一波10-0后,以61-58反超。三節過后,奇才以62-63落后1分。

第四節奇才以一波11-1開始,一舉以73-64取得優勢。本節還有4分58秒時,科沃爾遠距離三分出手命中,34秒后,霍福德也在右角命中三分,老鷹連得8分。施勞德連續投籃命中后,老鷹完成了14-0的攻擊波,在比賽還有2分29秒時,老鷹以78-73超出。

皮爾斯在比賽還有2分04秒時,命中三分,比賽還有51.3秒時,戈塔特勾手命中,奇才將比分追成78-78。皮爾斯失誤,老鷹隊發起快攻,卡羅爾上籃得手,比賽還有14.9秒,老鷹以80-78佔據上風。

皮爾斯三分命中,奇才以81-80超出。不過比賽還剩下8.1秒,對於老鷹來說非常充裕。施羅德強突沃爾上籃不中,但霍福德搶下進攻籃板,籃下輕鬆補籃得手。

最后1.9秒,奇才已經沒有暫停,隻得倉促出手遠投,未能命中。

(責編:楊磊、胡雪蓉)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