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協杯國安將輪換迎戰深圳 主帥:目的就是勝利

2015年05月13日08:44  來源:北京青年報
 
原標題:足協杯國安將輪換迎戰深圳 主帥:目的就是勝利

  今天晚上國安將在客場挑戰深圳宇恆,曼薩諾將肯定對陣容進行調整,不過曼薩諾的態度很明確,輪換並不代表放棄。

  由於賽制的安排,身為中超球隊的國安在對陣中甲球隊的時候,18人大名單中隻能有三名外援,並且不能使用亞洲外援,這也讓河大成和巴塔拉獲得了難得的休息機會。而從昨天的踩場訓練來看,張呈棟等之前有傷病的隊員,都已經完全沒有了問題。

  “我們前幾天在長春氣候比較冷,然后我們馬上來了氣候很熱的深圳,這對於我們來說是很大的考驗,我也會選擇體能比較好的隊員來參加比賽。”曼薩諾這樣說。而相較於恆大隻帶了13名球員去新疆,國安在可選擇的范圍之內,帶上了盡可能多的主力隊員,“我不知道恆大為什麼做出這樣的選擇決定,但是我們到這裡比賽的目的就是要拿下勝利,在足協杯上繼續前進,輪換不等於放棄,我們要盡可能爭取足協杯上的成績。”(張巍)

(責編:胡雪蓉、楊磊)

體壇熱點

視頻新聞

  1. 2020奔跑瞬間盤點,哪個觸動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國人
  3. 旅客心臟不適 乘務員跪地40分鐘守護

熱點排行

  1. 為民族復興創造良好人口環境(人民時評)
  2. 《求是》雜志發表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文章《…
  3. 中共遼寧省委組織部公告
  4. 在新長征路上大力弘揚偉大長征精神
  5. 全國政協委員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