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亞錦賽魏秋月缺陣 郎平:目標爭取前三名

2015年05月13日08:47  來源:北京青年報
 
原標題:女排亞錦賽魏秋月缺陣 郎平:目標爭取前三名

  2015亞洲女排錦標賽將於本月20日在天津舉行。日前,中國女排主教練郎平在確認“二傳手魏秋月因仍處於傷病恢復階段而缺席亞錦賽”的同時也表示:中國女排此次亞錦賽的目標是“爭取前三名”。

  今年2月初,新一屆中國女排便在北京集中開始進行封閉訓練,而后又轉往漳州和北侖進行封閉性集訓。去年回歸國家隊的二傳手魏秋月,於去年底在美國接受了膝關節手術。今年2月,魏秋月正式歸隊。但兩個月來,魏秋月基本上處於康復狀態,仍無法正常訓練。上月底,,亞錦賽在天津舉辦的新聞發布會上,組委會曾透露“天津姑娘魏秋月將隨隊出戰亞錦賽”。但日前,中國女排主教練郎平確認:魏秋月將缺席亞錦賽。她說:“魏秋月兩個膝關節傷都比較重,需要足夠的保護,將缺席亞錦賽。”據悉,以魏秋月目前恢復的狀態來看,她仍有可能缺席今年7月開始的世界女排大獎賽。

  此外,亞錦賽賽程近日公布,比賽將於5月20日開幕,5月28日進行最終決賽。中國隊全部三場小組賽和決賽都將在天津體育館進行。(李暉)

(責編:胡雪蓉、楊磊)

體壇熱點

視頻新聞

  1. 2020奔跑瞬間盤點,哪個觸動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國人
  3. 旅客心臟不適 乘務員跪地40分鐘守護

熱點排行

  1. 為民族復興創造良好人口環境(人民時評)
  2. 《求是》雜志發表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文章《…
  3. 中共遼寧省委組織部公告
  4. 在新長征路上大力弘揚偉大長征精神
  5. 全國政協委員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