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人民網>>體育>>正文

威廉姆斯聲明:感謝球員 感激球隊給予機會

2015年05月13日09:11  來源:NBA中國官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蒙蒂聲明:感謝球員 感激球隊給予機會

北京時間5月13日,在鵜鶘隊宣布解雇主帥蒙蒂-威廉姆斯后,后者即發表聲明,感激球員們並感謝球隊給自己的機會。以下是聲明內容:

“我想感謝本森(球隊老板)先生、夫人和米奇給我這個特別的機會,我想感謝過去幾年執教這支球隊的經歷。新奧爾良是個特別的城市,這裡有特別的球迷。我和家人感謝數年來支持我們的人和團隊。”

“我還想感激我的教練團隊和隊員,過去這個賽季我們共同成長,球隊走在一條正確的道路上。我想感謝球員們,他們總是盡力實現我們的目標。我為這支球隊的未來祝福。”

勇士主帥史蒂夫-科爾、公牛主帥湯姆-錫伯杜均表達了對蒙蒂的支持,他們認為威廉姆斯得到這樣的結果並不公平。而在採訪中,蒙蒂-威廉姆斯也表達了自己的失望之情。“就像你寫東西想寫下一頁的時候,卻被告知沒紙了。”

文/黃振(黃振同學 )

(責編:胡雪蓉、楊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