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人民網>>體育>>正文

鵜鶘炒掉主帥威廉姆斯 闖進季后賽仍未保住飯碗

2015年05月13日09:11  來源:NBA中國官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官方:鵜鶘隊炒掉主帥蒙蒂-威廉姆斯

北京時間5月13日凌晨,鵜鶘隊副總裁米奇-盧米斯宣布,球隊已經炒掉了主帥蒙蒂-威廉姆斯,這位率隊擠進西部前八的少帥未能保住飯碗。

威廉姆斯2010年6月成為鵜鶘隊主帥,曾兩次率隊打進季后賽,總戰績達到173勝221負。鵜鶘老板湯姆-本森說。“我對蒙蒂-威廉姆斯有最崇高的尊敬,不管是個人還是執教。他代表了我們球隊、城市的精神。我們非常喜歡蒙蒂和他的太太,以及5個可愛的孩子。我們對他送上最好的祝福。”

過去的這個賽季,鵜鶘擠掉雷霆進入季后賽,這是球隊近4個賽季以來首次嘗到季后賽的滋味。盧米斯說。“做這樣的決定並不容易,特別是蒙蒂-威廉姆斯這樣一位品德優秀的人的時候。我們感謝蒙蒂對這支球隊的奉獻,對年輕隊員尤其是安東尼-戴維斯的培養。我們覺得現在是做出決定是時候了,我們祝福蒙蒂未來一切都好。”

蒙蒂-威廉姆斯下課后,馬刺主帥格雷格-波波維奇(1996年底起)、熱火主帥埃裡克-斯波爾斯特拉(2008年起)和小牛主帥裡克-卡萊爾(2008年起)成為僅有的三位帶隊超過5個賽季的教練。這三位教練的冠軍數分別是5、2和1個。

文/黃振(黃振同學 )

(責編:胡雪蓉、楊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