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人民網>>體育>>正文

萌神庫裡回勇 科爾:我跟他說別一味單干

2015年05月13日09:09  來源:NBA中國官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萌神回勇 科爾:我跟他說別一味單干

和灰熊的第四場,勇士球星斯蒂芬-庫裡強勢反彈。他用33分8籃板5助攻的表現為球隊帶來勝利。而據雅虎專家沃伊納羅夫斯基透露,第四場賽前,科爾教練曾和庫裡進行過10分鐘的談話,他希望庫裡不要單干,傳球,再要球,然后觀察節奏的變化是如何讓這些球投中的。

接受雅虎體育採訪時,科爾說。“我從不擔心他的信心,我一點不擔心他。我只是覺得有時候他太想贏了,而他承擔的又太多了。”

“他還在學習中,這聽起來有些瘋狂,因為他是聯盟的MVP。但他還在學習節奏的把握,如何保持耐心傳導球,耐心傳球而不是一味單干。這麼打他的表現好多了。”

第二、三場庫裡找不到准星,灰熊的防守佔一部分原因,而科爾教練的建議把庫裡帶回了正路。科爾說。“他是我見過的最自信的球員,他還在學習比賽節奏,讓一個天才保持專注並不容易,這是廠長最后的一部分。”

雙方的天王山戰役將於14日在勇士主場打響,科爾的球隊有望取下賽點。

文/黃振(黃振同學 )

(責編:胡雪蓉、楊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