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人民網>>體育>>正文

巴薩趟過拜仁這道坎 三冠王隻差三場勝利

2015年05月13日09:05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5月13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13日凌晨,巴薩在歐冠半決賽中淘汰拜仁,晉級決賽。他們將在柏林等待皇馬與尤文圖斯之間的勝者。而在西班牙國內比賽中,巴薩距離聯賽冠軍和國王杯冠軍也隻有一步之遙,也就是說,隻要再拿下三場比賽,巴薩本賽季就將收獲三冠王。

在西甲聯賽中,由於上輪比賽巴薩2-0戰勝皇家社會,而皇馬2-2與瓦倫西亞戰平,巴薩目前領先皇馬4分,而聯賽還有兩輪,巴薩將面對馬競和拉科魯尼亞,巴薩隻要取得其中任意一場比賽的勝利,就將奪得本賽季西甲聯賽冠軍。不過目前西甲聯賽因轉播收益分成糾紛,正處於停擺狀態,最后兩輪比賽能否順利進行還是未知數,《馬卡報》曾經曝出,本賽季西甲最后兩輪比賽有可能就此取消,那麼巴薩就可以輕鬆取得冠軍。不過對於這種結果,皇馬是肯定不會同意的。5月30日,巴薩將在國王杯決賽中迎戰畢爾巴鄂競技,但是本場比賽很可能也將受到停擺的影響而延期。

巴薩上一次獲得三冠王是在2008-09賽季,那也是球隊歷史上唯一的一次三冠王。當年巴薩在國王杯的對手同樣是畢巴,並以4-1拿下了對手﹔當年巴薩聯賽最后一輪的對手同樣是拉科魯尼亞﹔在奪得三冠王之前的那個賽季,巴薩同樣像上賽季一樣“三大皆空”﹔當時巴薩的主教練是瓜迪奧拉。

(責編:楊磊、胡雪蓉)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