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人民網>>體育>>正文

老鷹客勝奇才 米爾薩普:今天打出了應有的風格

2015年05月12日13:28  來源:NBA中國官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米爾薩普:今天打出了應有的風格

北京時間5月12日,老鷹在客場106-101戰勝奇才,將系列賽大比分扳成2-2平。今天老鷹全隊送出30次助攻,有4名球員得分14+。

“這就是我們的比賽風格,我們一整年都是這樣打球的,”米爾薩普說道,“我們今天打出了前幾場都沒有發揮好的東西。”

米爾薩普上一場比賽因為流感替補登場,隻得了8分,而老鷹最后慘遭皮爾斯絕殺。今天他回到首發陣容,打了27分鐘,13投7中,得到19分5籃板6助攻,體現出了他的全面性。

“在我看來今天我們打出了這輪系列賽的最佳表現,”米爾薩普繼續說,“我們打出了整體性,體現了團隊防守,大家很好地分享球,相互幫助。”

“這就是我們的節奏。”科沃爾說,“我們打得很有激情,也很有目的性。”

蒂格今天得到老鷹全隊最高的26分,這也是他職業生涯季后賽裡的最高得分。在投籃命中率方面蒂格也打出了這輪系列賽的最好表現。全場20投9中,三分球4中2,並且在最后時刻命中了一記關鍵三分,幫助老鷹穩住局勢。

“在比賽開始階段我們的球員就表現出了很好的積極性和對勝利的渴望,這讓我感覺很好。”蒂格說,“這讓我清楚地知道我們的處境(如果輸球就將1-3陷入絕境)。”

老鷹將帶著2-2的比分回到主場,北京時間本周四老鷹和奇才將進行天王山之戰,究竟誰能率先奪得賽點,我們拭目以待。

(Cracker)

(責編:胡雪蓉、楊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