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人民網>>體育>>正文

客場97比90擊敗勇士 “面具俠”拯救灰熊

2015年05月07日09:15  來源:北京青年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面具俠”拯救灰熊

  NBA戰況

  “面具俠拯救了灰熊隊。”昨日,美聯社在撰寫灰熊隊客場97比90擊敗勇士隊的西部半決賽第二場比賽的稿件時,用了這樣的開場白。“面具俠”指的是灰熊隊后衛、拿到全隊最高分22分的邁克·康利,他在季后賽首輪面部受傷,並接受了手術治療。而昨日距離他完成面部手術僅過去八天時間。目前,兩支球隊的總比分是1比1。

  康利當時被對手擊中面部,隨后沒多久進行了面部修復手術。手術后的康利並未痊愈,但為了球隊季后賽成績,他必須要復出參賽,於是在昨日比賽中他不得不戴上了面具。康利說:“我覺得戴上面具后,它並沒有對我的視線產生影響,但最大困擾就是感覺到太熱,因為要出很多汗,所以我要時不時地將面具摘下來,讓裡邊的熱氣出去。”

  “面具俠”康利昨日成為灰熊隊在進攻上最犀利的武器,他總共12次出手命中8個,其中三分球6投3中。灰熊隊主教練喬格爾在賽后特別強調了康利對於球隊的巨大作用,“他有著一顆無比勇敢與堅強的內心,他給予這支隊伍巨大的幫助。”

  昨日東部一場半決賽,奇才90比101輸給老鷹,總比分變為1比1。(宋翔)

(責編:胡雪蓉、楊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