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
人民網>>體育>>正文

NBA-水花兄弟手感不佳 勇士不敵灰熊總分1-1

2015年05月06日13:30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5月6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5月6日,NBA季后賽西部半決賽繼續進行,勇士在主場以90-97不敵灰熊,雙方戰成1-1。

康利復出,拿下全隊最高的22分,蘭多夫20分7個籃板,小加索爾15分6個籃板,庫特尼-李15分。

勇士外線今天手感不佳,新科MVP庫裡三分球11投2中,得19分,湯普森三分球6投1中,得13分,格林14分11個籃板,博格特8分12個籃板。替補出場的巴博薩14分。

首節還有6分22秒時,庫裡快速攻到前場,不給對方落位的機會,他果斷出手三分,應聲命中,勇士將比分追成11-14。蘭多夫頻頻攻擊籃下,首開就有10分進賬,灰熊以28-22取得優勢。

巴博薩在第二節一開始就連投帶罰拿下3分,緊接著他三分命中,勇士隻以28-30落后。灰熊以36-30再度取得優勢。本節還有4分39秒時,湯普森投中一記三分,勇士以35-38落后。本節最后1分31秒,灰熊打出9-0,上半場以50-39拉開差距。

灰熊在第三節以53-43取得了兩位數的優勢。雙方差距一度達到16分。本節還有3分33秒時,庫裡三分得手,將比分追成57-67。勇士一度將差距縮小到8分,但本節還有2.3秒時,被灰熊搶到進攻籃板,庫特尼-李投中一球,灰熊以73-63領先。

第四節過半后,湯普森投中一球,將比分追成了76-83,此后庫裡傳球時失誤,遭到阿倫搶斷,他輕鬆扣籃得分,灰熊以87-76穩住陣腳。比賽還有3分15秒時,庫裡跳投命中,將比分追成80-87。灰熊康利投中一記三分,以90-80再度取得兩位數的優勢。

比賽還有51秒時,格林兩罰一中后,勇士連得4分,將比分追成85-92。庫裡搶投三分,但投出“三不沾”。灰熊搶下籃板后,離比賽結束隻有34秒,勇士隻得放棄。

(責編:楊磊、胡雪蓉)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