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人民網>>體育>>正文

康利面部成功進行手術 或將缺陣數周

2015年04月28日08:07  來源:NBA中國官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康利面部成功進行手術 或將缺陣數周

北京時間4月28日,面部受傷的邁克-康利已經成功接受了手術,目前還沒有具體的復出時間表,不過,康利可能需要數周的時間才能康復。

灰熊目前正在波特蘭備戰與開拓者的首輪第四場季后賽,康利在當地時間周日返回了孟菲斯,經過再次檢查之后確認將需要手術,他在當地時間周一上午成功進行了左眼附近面部骨骼的修復手術。

目前尚不清楚康利具體需要多長時間才能康復,不過,有消息認為,這種面部的骨折或許需要數周的時間才能痊愈,即使康復,康利在上場比賽時也需要佩戴面具。康利具體的時間還需要看他具體的恢復狀況,不過至少看起來,他缺席的場次肯定不僅僅隻會是第四戰這一場了。

康利的受傷發生在灰熊與開拓者第三戰的第三節還有3分04秒時,當時他與CJ-邁克科倫姆在爭搶球權時被對手一肘擊倒,當時就跪地不起,不久后左眼眶就腫了起來並且提前退出了比賽。在他受傷之前,康利一共14投6中得到了14分4個助攻和3個籃板。

康利的受傷對於灰熊來說實在是一個重大的打擊,他們的另一位控衛本諾-烏德裡在第二戰中扭傷了腳踝,今天雖然有望出戰,但是他跟尼克-卡拉希斯搭檔的1號位很難彌補康利缺陣帶來的場均15分4籃板4助攻的缺口。

灰熊今天將在開拓者主場跟他們展開系列賽第四場的較量,目前他們大比分3-0領先,晉級大有希望。如果他們能夠淘汰開拓者,那將在西部半決賽中面對橫掃了鵜鶘的勇士。

(責編:胡雪蓉、楊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