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人民網>>體育>>正文

鵜鶘接下來會發生什麼?5個問題5個答案

2015年04月28日08:06  來源:NBA中國官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鵜鶘接下來會發生什麼?5個問題5個答案

北京時間4月28日,年輕的鵜鶘最終還是被勇士橫掃,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五個問題五個答案。

1.對於鵜鶘球員來說,被橫掃的季后賽也是打進了季后賽?

當然如此。一度被雷霆超車,最終反超並拿到了季后賽門票確實是不錯的戲碼。是的,雷霆隊有很多的傷病,這幫了鵜鶘的忙。但別忘了,鵜鶘隊也有傷病。霍利迪因傷缺席了42場常規賽,系列賽第2場也沒有上場。此外,萊恩-安德森缺陣21場,濃眉缺陣14場。常規賽收官戰,鵜鶘擊敗了連勝的馬刺,搭上了末班車,自2010-11賽季以來首次打進季后賽。

這是濃眉的第三個賽季,鵜鶘找到了打進季后賽的辦法,而且這輪系列賽也比外界預測的要精彩許多。雖然被橫掃,但他們盡力了。

2.鵜鶘會為濃眉送上一份頂薪麼?

這就是鵜鶘的計劃。消息人士稱,鵜鶘在續約濃眉方面非常積極,他們已經准備好了,就等著7月1日為濃眉送上一份令他滿意的合同。考慮到濃眉隻有22歲,而且已經入選西部全明星首發,預計數天后他將會出現在第一陣容中,濃眉或將得到一份5年1.4億的合同。

濃眉會拒絕巨大的財富麼?他會拒絕這支將他奉為年輕領袖的球隊麼?

盡管濃眉可以簽一份短約,讓自己有更多的選擇,但當合同擺在面前時,相信他是很難拒絕的。

3.蒙蒂-威廉姆斯會丟掉工作麼?

這是個有趣的問題。蒙蒂-威廉姆斯不僅獲得了球迷們的支持,也得到了球員和管理層的認可。經過三個賽季的相處,蒙蒂與濃眉建立了良好的關系,他們相處非常融洽。蒙蒂的合同還剩下兩年,2015-16賽季是保障合同,16-17賽季為球隊選項。

蒙蒂與球員們建立了良好的化學反應,無論距離西部第八有多遠,無論威少打出怎樣逆天的數據,他都能堅定球員們沖擊季后賽的決心。

不過,仍然有主場球迷會在蒙蒂入場時發出噓聲,新奧爾良並不缺少批評他的聲音。蒙蒂當然聽到了反對他的聲音,首場比賽失利后,他告訴濃眉:“你要記得,沒有人認為我們能夠打進季后賽,所以我們做自己就好。你不需要改變,我做原來的自己——一個蠢貨,你做原來的你——一個偉大的球員。我們會有不錯的表現。”

蒙蒂可不是個蠢貨。過去3個賽季,他贏得了濃眉的信任,他們還曾一起進入國家隊,濃眉也表達了對主帥“愛”。

雖然鵜鶘在季后賽中的表現很掙扎,還被勇士大逆轉,蒙蒂的執教有各種問題,但總體來說,這是個成功的賽季。其實,這個問題隻有鵜鶘老板們能夠回答。

4.總經理戴爾-鄧普思的工作做的怎麼樣?

鵜鶘的新聞發言人格雷格-本塞爾表示,管理層沒有給教練蒙蒂或者總經理鄧普斯下過必須打進季后賽的死命令。不得不說,沒有任務要求的情況下,鄧普斯仍然做了很多工作。

丹特-康寧漢姆,昆西-胖德克斯特,諾裡斯-科爾。

鄧普斯通過各種方法引來了三位得力戰將,他們在霍利迪和安德森缺陣的情況下彌補空缺。同時,2013年夏天鄧普斯在自由球員市場上最大的一筆簽約——埃文斯,打出了新秀賽季以來的最好表現。2009-10賽季,埃文斯曾榮膺年度最佳新秀。

同時,鄧普斯的合同與蒙蒂一樣還剩下兩年,2016-17賽季是球隊選項,目前來說,鄧普斯的工作沒有威脅。

5.缺少了什麼?

有種觀點認為,身體天賦出眾的濃眉身邊缺少足夠好的射手群。這是一支年輕的球隊,沒有人超過29歲,他們的陣容還有提升空間,確實缺少了像皮爾斯這樣的類型的球員。

不過,鵜鶘當下最重要的事情是處理好阿西克的問題,阿西克即將成為自由球員。去年夏天鵜鶘用了一個首輪選秀權從火箭交易來了阿西克。

在這輪系列賽中,當阿西克上場時,鵜鶘隊輸36分,當阿西克下場時,鵜鶘能贏4分。不過我的觀點是,勇士的小個陣容讓阿西克變得無用武之地。但是在對陣其他球隊時,阿西克與濃眉的搭檔則能很好的保護籃筐。所以決定權在教練蒙蒂手裡,有了阿西克,他可以組建更強大防守體系。

其他的一些陣容問題:埃裡克-戈登應該會執行下賽季的球員選項,1550萬美元﹔安德森也將進入合同年﹔科爾將會成為受限自由球員。

(原文作者為馬克-斯特恩﹔Thunderkeg編譯)

(責編:胡雪蓉、楊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