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人民網>>體育>>正文

ESPN:濃眉哥將得到5年1.4億美元合同

2015年04月27日08:31  來源:NBA中國官網  手機看新聞

北京時間4月27日凌晨,ESPN消息,雖然季后賽止步首輪,但安東尼-戴維斯無疑是鵜鶘隊未來的希望。今夏他就將可以和球隊提前續約,據ESPN的最新消息,鵜鶘隊可能向他提供一份約5年1.4億美元的合同。

具體的合同數額將根據未來的工資帽提升幅度決定,不過據消息源稱,等到7月1日談判窗口開啟時,鵜鶘就會向濃眉哥提供一份最大的報價。根據規定,鵜鶘在10月31日前都有權向戴維斯提供5年頂薪讓他留隊。

由於戴維斯已經兩次入選全明星,也很可能入選本賽季的最佳陣容一陣。鵜鶘隊能提供工資帽最多30%的金額作為他薪合同的頂薪。聯盟9年240億美元的新轉播合同即將在2016-17賽季開始,戴維斯可能得到的合同高達1.4億美元,他最后一年的合同有望突破3000萬美元。

如果最終簽約,戴維斯的新合同將在2016-17賽季開始,完成這份合同時他將年滿28歲。當然,也不排除戴維斯和鵜鶘簽較短合同,來謀求更有彈性的選擇的可能性。

文/黃振

(責編:溫靜、楊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