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
人民網>>體育>>正文

NBA-黑白雙熊貢獻兩雙 灰熊輕取開拓者總分1-0

2015年04月20日11:10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4月20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4月20日,NBA季后賽繼續進行,灰熊在主場以100-86輕取開拓者,首輪以1-0領先。

蘭多夫拿下了16分11個籃板,康利16分,小加索爾15分、11個籃板和7次助攻,杰夫-格林11分。替補出場的尤德裡拿下了20分。

開拓者全場落后,阿爾德裡奇拿下32分、14個籃板和4個蓋帽,巴姆15分7個籃板,利拉德14分8個籃板。

灰熊以一波6-0開局。比賽打了近5分鐘后,開拓者隻投中一球,而灰熊由庫特尼-李投中三分,從而以10-2擴大優勢。灰熊此后近6分鐘內隻投中一球,開拓者將比分追成8-10。本節最后1分鐘,替補上場的尤德裡一人打出6-0,灰熊以25-15取得兩位數的優勢。

第二節灰熊打出一波11-0后,以36-18拉開了差距。開拓者投中本節第一球后,接下來4分鐘未能再投籃命中。卡曼幾度籃下得分,本節還有3分50秒時,開拓者將比分追成35-44,不過加索爾還以一球,康利連投帶罰拿下3分,灰熊重新取得兩位數的優勢。灰熊一度領先了21分,以58-39結束上半場。

第三節還有8分16秒時,巴圖姆三分命中,開拓者以48-64落后。灰熊打出9-0,在本節過半后,以73-48領先了25分。灰熊繼續拉開差距,最多時領先了29分。三節過后,他們以86-62遙遙領先。

第四節開始后不久,灰熊還以90-64領先。開拓者發起最后的反擊,利拉德兩罰兩中,此后又投中一球,而萊昂納德命中三分,他們打出一波8-0,將比分追成72-90。無奈差距太大,隻能放棄。

(責編:楊磊、胡雪蓉)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