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
人民網>>體育>>正文

NBA-哈登三雙火箭大勝爵士 鎖定西部第二

2015年04月16日10:54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4月16日電(楊磊) 16日上午,NBA常規賽收官,火箭主場以117-87大勝爵士,最終排名鎖定為西部第二,首輪對陣小牛。

哈登打出三雙,貢獻16分、11個籃板和10次助攻,泰倫斯-瓊斯15分,霍華德14分8個籃板,特裡9分。替補出場的布魯爾14分,約什-史密斯13分。

一開局火箭就打出13-4的攻擊波,全場未曾落后。他們以一波7-2結束本節,從而以31-20取得兩位數的優勢。

第二節過半時,史密斯投中三分,火箭連得7分后,以44-24領先。本節最后3分鐘,瓊斯、特裡和哈登相繼命中三分,火箭以65-35領先了30分。

第三節還有7分58秒時,胡德投中三分,爵士以44-72落后。特裡又命中三分,霍華德空中接力暴扣,火箭打出10-2后,以82-46領先了36分。三節過后,火箭以93-60遙遙領先。

第四節過半時,火箭以106-76領先30分。勝負失去了懸念。雙方都撤下了主力。

(責編:楊磊、胡雪蓉)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