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中超-高拉特造烏龍 恆大主場1-1遭亞泰逼平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5年03月23日08:40

高拉特帶球突破
高拉特帶球突破
下一頁

人民網北京3月23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3月22日晚,2015賽季中超聯賽第3輪賽事繼續進行,最終廣州恆大主場1-1戰平亞泰。第29分鐘由馬祖單刀球率先破門,第69分鐘,高拉特快發任意球造成伊斯梅洛夫自擺烏龍。

開局階段亞泰就連續給恆大施壓——第4分鐘時杜震宇左側角球傳入,莫雷諾頭球稍稍頂偏﹔2分鐘后馬祖右路送出傳中,恆大門將李帥出擊未能擊到皮球,莫雷諾頭球又是稍稍偏出。

第26分鐘,雷內被李光放鏟侵犯,雷內起身后將背對自己的李光推倒在地,主裁判向兩人均出示黃牌。第29分鐘,亞泰取得入球——亞泰在破壞恆大前場任意球后迅速發起反擊,杜震宇斜傳右路空檔,馬祖帶球前插,面對出擊的李帥大力斜射破門。上半場亞泰1-0領先。

第55分鐘,埃爾克森任意球攻門被人牆阻擋后仍形成穿透,李學鵬在禁區內形成面對門將的戰機,但其稍有調整即被亞泰球員倒地封堵。第59分鐘,郜林禁區前腳后跟做球,無人防守的趙旭日在禁區線前重炮打高。

第69分鐘,恆大利用對手烏龍球扳平比分——郜林禁區前被孫捷侵犯,高拉特快發任意球將球挑入禁區,伊斯梅洛夫在趙旭日攻門前搶先出腳,結果他將球墊入了自家球門。第76分鐘,李光在中場追防郜林時拉人犯規,領到第2張黃牌被紅牌罰下。

補時第3分鐘,雷內妙傳禁區,高拉特前插面對門將小角度攻門被宋振瑜封堵,皮球擊中立柱外側彈出。最終雙方1-1戰平。

首發陣容及換人

廣州恆大:22-李帥﹔35-李學鵬、6-馮瀟霆、3-梅方、33-榮昊﹔12-王上源(46分鐘,29-郜林)、21-趙旭日(79分鐘,20-於漢超)、8-雷內、17-劉健(46分鐘,16-黃博文)﹔9-埃爾克森、11-高拉特

長春亞泰:29-宋振瑜﹔23-張笑飛、5-伊斯梅洛夫、15-孫捷﹔16-蔣哲、8-杜震宇(87分鐘,7-韓德明)、10-胡斯蒂(80分鐘,25-阿克斯)、24-閻峰(76分鐘,12-祝一帆)、32-李光﹔9-M-莫雷羅、31-馬祖

【1】【2】【3】【4】【5】
下一頁

(責編:楊磊、胡雪蓉)

 更多酷圖

  • 小公舉傅園慧的表情包

小公舉傅園慧的表情包
  • CBA小將嬌妻酷似楊冪

CBA小將嬌妻酷似楊冪
  • 絕密!加內特珍藏老照片絕密!加內特珍藏老照片
  • 裡約奧運會官方海報裡約奧運會官方海報
  • 環法第10賽段馬修斯首獲冠軍環法第10賽段馬修斯首獲冠軍
  • 四川男籃備戰新賽季CBA四川男籃備戰新賽季CBA
  • 快船宣布2016選秀球員快船宣布2016選秀球員
  • 麥克羅伊召開新聞發布會麥克羅伊召開新聞發布會
  • 李娜助陣武網票務啟動儀式李娜助陣武網票務啟動儀式
  • 中國女籃結束熱身賽 抵達北京中國女籃結束熱身賽 抵達北京
  • 中國隊75-70勝法國隊中國隊75-70勝法國隊
  • 漢密爾頓輕鬆獲得本站冠軍漢密爾頓輕鬆獲得本站冠軍
  •  相關專題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東京奧運會今日看點:乒乓球女子…
    2. 2東京奧運會今日看點:中國隊向女…
    3. 3東京奧運會:對手因傷退賽 何冰…
    4. 4東京奧運會:國羽混雙兩對組合會…
    5. 5東京奧運會羽毛球男子單打:諶龍…
    6. 6東京奧運會羽毛球女子雙打:中國…
    7. 7東京奧運會:國羽李俊慧/劉雨辰…
    8. 8奧運晚播報︱中國代表團再添3金…
    9. 9東京奧運會:王懿律/黃東萍擊敗…
    10. 10東京奧運會:江燕晉級賽艇女子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