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線發力鵜鶘剪碎籃網 濃眉哥15+6阿西克12+15

2015年03月11日10:19  來源:中國僑網
 
原標題:內線發力鵜鶘剪碎籃網 濃眉哥15+6阿西克12+15

  中新網3月11日電 北京時間今天上午,NBA常規賽繼續進行。新奧爾良鵜鶘在客場延續勝勢,他們以111-91大勝布魯克林籃網隊。

  鵜鶘隊的龐德塞特得到17分和4次助攻,阿金薩得到17分、5個籃板和4次助攻,戈登得到16分和7次助攻,科爾得到16分、5個籃板和4次助攻,戴維斯得到15分、6個籃板、5次助攻和3次蓋帽,阿西克得到12分和15個籃板。

  籃網方面,洛佩茲得到15分、9個籃板和3次蓋帽,杰克得到15分,博格達諾維奇得到12分,楊得到10分和6個籃板,約翰遜得到10分、5個籃板和3次助攻,德隆得到10分和4次助攻。

  楊開賽后迅速找到進攻狀態,他連得7分率隊以9-2的攻擊波開局,籃網隊取得領先。阿西克扣籃得手,洛佩茲兩次強攻得分,約翰遜三分中的,籃網隊以17-4領先13分。科爾還擊7分,洛佩茲勢不可擋連得6分,籃網隊繼續保持兩位數優勢。戈登找到進攻感覺,他獨得6分,戴維斯兩罰全中,他們帶領球隊以12-2的反擊波結束首節,鵜鶘隊以23-27落后4分。

  第二節鵜鶘繼續利用內線攻擊對手,阿西克、阿金薩同時發力,半場前4分55秒時兩隊戰成40平。此后鵜鶘逐漸掌握主動,戴維斯進攻發力兩次跳投命中,戈登和龐德塞特分別投中三分,鵜鶘隊以13-3的進攻高潮結束第二節,半場結束時他們以55-46領先9分。

  鵜鶘隊的內線優勢在第三節繼續體現,戴維斯和阿西克各得4分,比分很快被拉開。鵜鶘的領先優勢一直維持在20左右。第四節籃網始終沒能將比分迫近到可追擊的范圍內,比賽早早失去懸念。

 

(責編:楊磊)

體壇熱點

視頻新聞

  1. 2020奔跑瞬間盤點,哪個觸動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國人
  3. 旅客心臟不適 乘務員跪地40分鐘守護

熱點排行

  1. 為民族復興創造良好人口環境(人民時評)
  2. 中共遼寧省委組織部公告
  3. 《求是》雜志發表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文章《…
  4. 全國政協委員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
  5. 人民網評:要始終堅持和弘揚全人類共同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