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濃眉哥”43+10 鵜鶘擊敗雄鹿取兩連勝

2015年03月10日14:20  來源:中國僑網
 
原標題:NBA:“濃眉哥”43+10 鵜鶘擊敗雄鹿取兩連勝

  中新網3月10日電 北京時間今天上午,NBA常規賽繼續進行。鵜鶘在“濃眉哥”安東尼-戴維斯的帶領下以112-103擊敗雄鹿,取得二連勝。

  此役安東尼-戴維斯拿下了43分、10個籃板和6次助攻,埃裡克-戈登16分,泰裡克-埃文斯13分6次助攻,諾裡斯-科爾得了11分。

  雄鹿方面,邁克爾-卡特-威廉姆斯得了25分7次助攻,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29分,克裡斯-米德爾頓17分。

  兩隊前三節打得難解難分,一路糾纏至最后。比賽還有3分36秒時雄鹿以101-100反超。但安東尼-戴維斯馬上還以顏色,在17秒內連續命中兩球,鵜鶘再度領先。

  雄鹿無法限制戴維斯。比賽還有50.9秒時,戴維斯又中投命中,鵜鶘以108-103佔優勢。

  雄鹿關鍵時刻連續投籃不中,在3分鐘內隻投中一球。科爾連續四次罰球命中,鵜鶘在比賽還有31.5秒時以112-103領先,鎖定勝局。

(責編:實習生 邢煒煒、楊磊)

體壇熱點

視頻新聞

  1. 2020奔跑瞬間盤點,哪個觸動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國人
  3. 旅客心臟不適 乘務員跪地40分鐘守護

熱點排行

  1. 為民族復興創造良好人口環境(人民時評)
  2. 中共遼寧省委組織部公告
  3. 《求是》雜志發表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文章《…
  4. 全國政協委員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
  5. 人民網評:要始終堅持和弘揚全人類共同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