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
人民網>>體育>>正文

庫裡36+6+5 勇士兵不血刃戰勝太陽

2015年03月10日13:19  來源:NBA中國官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庫裡36+6+5 勇士兵不血刃戰勝太陽

北京時間3月10日,勇士客場對陣太陽,最終勇士98-80太陽,勇士迎來4連勝,送給太陽2連敗。勇士戰績達到50勝12負,勇士連續2個賽季達到50+勝,刷新隊史。

大衛-李缺陣。庫裡36分5助攻6籃板,湯普森25分,格林11分10籃板,利文斯頓7分4助攻,伊戈達拉5分7籃板﹔

太陽隊奈特13分后因傷退場,布萊德索19分,沃倫11分,萊恩10分11籃板。

一個小時前,老鷹率先取得了50勝。勇士不甘心落后,擊敗太陽之后,也順利50勝。

庫裡和湯普森兩人都手感火熱,勇士早早拉開差距。

開場后不到3分鐘,湯普森就兩度命中三分,勇士以10-2領先。首節過后,勇士以25-19領先。

第二節最后近2分鐘,勇士未能得分,太陽打出7-0,將比分扳成46-46。

勇士在第三節大舉進攻,頻頻三分命中,迅速將比分拉開。本節還有1分41秒時,湯普森三分命中后,他們以76-57領先。太陽連得4分,前三節仍落后15分。本節勇士以30-15勝出。

最后一節庫裡投中4記三分球,比賽還有2分57秒時,他在15秒內連續三分得手,勇士以96-73遙遙領先,勝負失去懸念。太陽撤下了主力,勇士也讓庫裡等人休息。

(夏昰) 

(責編:楊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