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冠綜合:恆大、國安雙雙奏凱 領跑各自小組

2015年03月05日07:22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亞冠綜合:恆大、國安雙雙奏凱 領跑各自小組

  新華網悉尼3月4日體育專電(記者王浩明、曹楊)在4日晚進行的亞冠聯賽小組第二輪比賽中,廣州恆大和北京國安雙雙取勝,均以兩戰全勝的戰績在各自小組領跑。

  由於3日率先進行的比賽中山東魯能和廣州富力遭遇雙敗,廣州恆大和北京國安身上肩負的壓力陡增。但兩支球隊在陣容不整的情況下都打出了氣勢:廣州恆大依靠高特拉的帽子戲法以3:2在客場復仇衛冕冠軍西悉尼流浪者,而北京國安則憑借德陽的絕殺主場以1:0擊敗水原三星。

  客場挑戰面對2014年亞冠四分之一決賽淘汰了自己的死敵西悉尼流浪者,廣州恆大雖然在賽前折損了外援阿蘭,但他的巴西同胞高拉特卻大發神威,在64分鐘內完成帽子戲法,雖然拉羅卡在和卡斯特倫在下半場第56分鐘和104分鐘的進球一度讓流浪者看到希望,但遭遇門將曾誠受傷,並熬過了亞冠歷史最長17分鐘補時的廣州恆大成功守住勝局。

  在H組另外一場比賽中,首爾FC1:0擊敗鹿島鹿角,本輪過后,恆大兩戰全勝位居H組榜首,西悉尼和首爾同積三分位居第二、第三位,鹿島鹿角兩戰皆負墊底。

  “過去的四年裡恆大在中超贏得了一切。如果我贏了,那沒什麼特殊的,我要做的就是繼續帶領球隊獲勝。”恆大主帥卡納瓦羅說。

  在G組比賽中,北京國安主場迎戰韓國的水原三星,與恆大同樣面臨著傷病的困擾。不過,在費祖拉烏、河大成和徐雲龍缺陣的情況下,國安頑強頂住對方的攻勢,在第65分鐘由德陽接巴塔拉傳中頭球破門打入場上唯一進球,亞冠連續兩場以1:0絕殺對手,贏得經濟實惠。

  在該組另外一場比賽中,布裡斯班獅吼1:0戰勝浦和紅鑽,本輪過后,G組的形勢與H組如出一轍:兩戰全勝的國安小組領跑,水原三星和布裡斯班獅吼同積三分隨后,浦和紅鑽則以零分墊底。

(責編:溫靜、楊磊)

相關專題

體壇熱點

視頻新聞

  1. 2020奔跑瞬間盤點,哪個觸動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國人
  3. 旅客心臟不適 乘務員跪地40分鐘守護

熱點排行

  1. 為民族復興創造良好人口環境(人民時評)
  2. 中共遼寧省委組織部公告
  3. 《求是》雜志發表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文章《…
  4. 全國政協委員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
  5. 人民網評:要始終堅持和弘揚全人類共同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