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
人民網>>體育>>正文

康利:贏球鼓舞士氣 麥帥:球隊防守不好

2015年03月05日16:07  來源:NBA中國官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康利:贏球鼓舞士氣 麥帥:球隊防守不好

  北京時間3月5日,灰熊客場挑戰火箭,馬克-加索爾在完場前0.1秒送出准絕殺險勝對手。

  對於灰熊來說,這場勝利讓他們從近期不太穩定的表現中走了出來。在與火箭相遇之前,他們4場比賽輸了3場,其中2次是主場輸球。

  “這場勝利對我們的士氣來說意義重大,”灰熊隊的邁克-康利說道,“我們在過去幾個星期輸了一些比賽,我們覺得已經不能再輸下去了。昨天不敵爵士,但是今天我們贏了強隊火箭,這影響著我們在季后賽的排位。”

  談到球隊的勝利,小加索爾歸功於防守:“本場比賽的關鍵因素是防守。我們在防守端控制著對手,以致於他們不能輕易地命中投籃,他們也不能有太多的跑動空間。”

  相反地,火箭隊的麥克海爾教練對於球隊的防守不太滿意:“他們(灰熊隊)能穩穩地切斷我們的進攻,而他們同時可以輕鬆地上籃。我們在防守端做得不是很好,有一段時間灰熊隊得分困難,但是他們最終還是從我們手上拿了102分。”

  而對於裁判的判罰,哈登似乎頗有微言。在比賽還剩5.4秒的時候,雙方戰成100平,哈登被加索爾封蓋,未能完成跳投。

  “我往籃筐方向運球,然后我的手臂被抓住了,但是裁判沒有吹罰。”,哈登回憶道。

  本場比賽火箭隻獲得了5次罰球機會,打平了球隊本賽季單場最少的罰球次數,上一次是1月6日對公牛的比賽,當時火箭全場僅獲5次罰球機會。

  今天火箭在內線的短板表露無遺,如果霍華德在場,或許又是另一番景象。而還在養傷的霍華德什麼時候能復出?

  霍華德因為右膝傷,自今年1月23日起就沒再出戰。麥帥希望魔獸能在季后賽來臨之前打幾場比賽,以便他能找回比賽的節奏,不過目前還沒有魔獸復出的時間表。

  (豬仔)

(責編:楊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