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
人民網>>體育>>正文

四將發威人均20分 鵜鶘逆轉熱火4連勝

2015年02月28日13:17  來源:NBA中國官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四將發威人均20分 鵜鶘逆轉熱火4連勝

北京時間2月28日,鵜鶘104-102逆轉熱火

鵜鶘4連勝,濃眉哥繼續缺陣,阿金薩得到24分8籃板,戈登20分8助攻,埃文斯19分11助攻,龐德塞特18分。

熱火無緣3連勝,德拉季奇20分5助攻,羅爾-鄧22分,懷特塞德16分7籃板,韋德16投4中得11分8助攻。

跟賽季初相比,熱火的首發陣容已經大變臉。克裡斯-波什賽季報銷,諾裡斯-科爾已經到了鵜鶘,原來的先發五虎,隻剩下了韋德和洛爾-鄧兩人。新來的德拉季奇漸入佳境,而懷特塞德則小兵逆襲,成功上位。

熱火要以這樣的陣容沖擊季后賽。面對鵜鶘,他們不用對付安東尼-戴維斯,這是個好消息。

熱火以5-1開局,但鵜鶘很快進入狀態,戈登連續命中三分,打出8-0后,鵜鶘以9-5反超。雙方交替領先,本節還有53.8秒時,德拉季奇上籃得手,熱火以25-24領先。兩隊此后相繼投籃不中,本節未能再得分。

第二節兩隊仍打得難解難分。本節還有8分48秒時,比斯利命中三分,熱火以35-32超出,但巴比特馬上也還以三分,一人連得5分,鵜鶘又成為領先的一方。半場結束時,雙方戰成了54-54。

第三節將過半時,龐德克斯特補籃得手,鵜鶘以65-64反超。洛爾-鄧和韋德相繼中投還以顏色,熱火打出10-2后,以74-67取得優勢。科爾第一次面對老東家,此后造成犯規,但兩罰僅一中。熱火本節以28-19勝出,三節過后,以82-73領先。

科爾連續助攻,阿金加連續籃下得手,鵜鶘連得6分開始第四節,隻以79-82落后。本節打了一半后,雙方戰成了88-88。

兩隊拼到最后1秒。比賽還有1分11秒時,懷特塞德扣籃得手,熱火以102-100領先。阿金薩快速上籃還以顏色,在比賽還有1分鐘時,雙方戰平。

熱火連續投籃不中,比賽還有25.9秒時,阿金薩又一次上籃得分,鵜鶘以104-102反超。

懷特塞德最后時刻遭到蓋帽,好在鵜鶘失誤,熱火得到最后一擊的機會。韋德終場前三分出手不中,熱火痛失好局。

(W4)

(責編:楊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