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人民網>>體育>>正文

濃眉安德森遭遇傷退 鵜鶘客場熄滅熱火

2015年02月22日14:18  來源:NBA中國官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濃眉安德森遭遇傷退 鵜鶘客場熄滅熱火

北京時間2月22日,鵜鶘客場105-91熄滅熱火。鵜鶘結束4連敗,濃眉哥右肩受傷退賽,9分鐘內得到6分6個籃板。戈登24分6次助攻,科爾面對老東家砍下12分6個籃板,萊恩-安德森扭傷腳踝退賽,埃文斯13分5次助攻3次搶斷。

熱火無緣2連勝,韋德14分,懷特塞德得到11分16個籃板,德拉季奇首秀得到12分,查爾默斯得到20分。

熱火在交易截止日得到了德拉季奇兄弟,后場用人有所緩解,但大將克裡斯-波什賽季報銷,熱火沖擊季后賽前景堪憂。

德拉季奇首發出場,與韋德組成后場。開場后近5分鐘,熱火隻投中一球,鵜鶘以一波10-3開局。熱火此后狀態仍未能提升,前8分鐘隻有兩次在運動戰中得 分。首節還有4分52秒時,戴維斯在禁區內投籃命中,鵜鶘以15-5拉開了差距。不過戴維斯此后受傷離場,未能再回到場上。查爾默斯好不容易投中一記三 分,熱火狀態仍不見提升。查爾默斯投中一記壓哨球,熱火以14-25落后。

查爾默斯在第二節連續投籃命中,一人拿下了6分,熱火將比分追成21-25。鵜鶘連續籃下得手,打出5-0后,以34-24優勢。懷特塞德勾手 還以一球,阿西克馬上也暴扣還以顏色。韋德狀態有所回升,此后也幾度得手,但熱火在防守上也不給力,雙方仍是兩位數的差距。半場結束時,熱火以42-52 落后。

戈登三度投中三分,鵜鶘以一波19-4開始第三節,一舉以71-46取得了25分的優勢。德拉季奇還以一記三分,一人連得7分,熱火打出9-0,但戈登又一次三分得手,鵜鶘再度擴大優勢。本節最后31秒,熱火連得4分,但前三節仍以65-85落后。

熱火以一波13-7開始第四節,在本節過半后將比分追成了78-92。熱火還有機會繼續縮小差距,但韋德上籃不中,此后在爭球中又失去了球權,鵜鶘打出5-2,以97-80再度拉開差距。熱火無力再將差距縮小到個位數。

(二道河子)

(責編:胡雪蓉、楊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