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
人民網>>體育>>正文

黑白熊各砍兩雙 灰熊拆魔術收獲三連勝

2015年01月27日13:03  來源:NBA中國官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黑白熊各砍兩雙 灰熊拆魔術收獲三連勝

  北京時間1月27日,灰熊主場103-94擊敗魔術,灰熊3連勝,蘭多夫24分10個籃板和6次助攻,加索爾16分10個籃板,杰夫-格林12分6個籃板。

  魔術遭遇6連敗,奧拉迪波18分7個籃板,烏切維奇18分12個籃板,佩頓12分6次助攻。

  灰熊在上半場瘋狂攻擊,前兩節都得了33分以上。第二節還有3分27秒時,魔術將比分追成47-59。本節剩下的時間,魔術隻靠罰球得了1分,而加索爾和蘭多夫相繼籃下得手,灰熊打出8-1后,以67-48結束上半場。

  下半場灰熊命中率下降,魔術不斷反扑。

  比賽還有1分07秒時,佩頓兩罰一中后,魔術隻以92-101落后。

  灰熊在近4分鐘內未能得分,直到比賽還有33.5秒時,才由烏德裡上籃得手,以103-92鎖定勝局。

(責編:楊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