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人民網>>體育>>正文

埃文斯准絕殺鵜鶘力克猛龍 杜蘭特准三雙雷鳴大勝魔術

2015年01月19日15:20  來源:新華社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埃文斯准絕殺鵜鶘力克猛龍 杜蘭特准三雙雷鳴大勝魔術

新華社華盛頓1月18日體育專電 NBA常規賽18日進行了三場比賽,埃文斯貢獻准絕殺,幫助新奧爾良鵜鶘隊客場以95:93險勝多倫多猛龍隊。俄克拉荷馬雷鳴隊則在客場以127:99大勝奧蘭多魔術隊。

鵜鶘的當家球星安東尼·戴維斯今天繼續缺陣,埃文斯得到26分,並在終場前1.6秒投入准絕殺,成為鵜鶘今天獲勝的最大功臣。替補球員阿金薩也貢獻了22分和6個籃板。這是鵜鶘在過去7場與猛龍對決中的首場勝利。

猛龍方面,德羅贊得到22分,路易斯·威廉姆斯拿下17分,洛瑞今天表現一般,隻得到8分。本場失利是猛龍在最近9場比賽中輸掉的第7場。

在與魔術的比賽中,雷鳴共有7人得分上雙,全隊投籃命中率高達57%。當家球星杜蘭特貢獻21分、11個籃板和8次助攻的“准三雙”成績,韋斯特布魯克得到17分和6次助攻,伊巴卡也有16分和8個籃板入賬。在他們的帶領下,雷鳴一度領先魔術38分,並最終以28分的分差大勝對手,收獲兩連勝的同時也送給對手兩連敗。

在另一場比賽中,聖安東尼奧馬刺隊主場以89:69輕取猶他爵士隊。爵士半場27分、全場69分均創下賽季新低。馬刺隊的斯普利特貢獻全隊最高的14分,格林和萊昂納德也分別拿下了13分和12分。爵士隊隻有兩人得分上雙,戈伯特得到13分和賽季新高的18個籃板,海沃德得到10分但15投僅4中。(完) 

(責編:胡雪蓉、楊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