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人民網>>體育>>正文

灰熊凱爾特人鵜鶘達成三方交易 共涉及5名球員

2015年01月13日14:00  來源:新華社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灰熊、凱爾特人、鵜鶘達成三方交易

新華社華盛頓1月12日體育專電 孟菲斯灰熊隊、波士頓凱爾特人隊和新奧爾良鵜鶘隊12日確認,三隊達成一筆三方交易。灰熊隊將得到杰夫·格林。

這筆交易共涉及5名球員。灰熊隊將從凱爾特人得到杰夫·格林,從鵜鶘得到“菜鳥”后衛拉斯·史密斯,並得到一個交易特例﹔凱爾特人則得到了“老王子”普林斯、奧斯汀·裡弗斯和一個未來的首輪選秀簽﹔鵜鶘將得到灰熊隊的前鋒昆西·龐德克斯特和一個2015年的次輪選秀簽。

杰夫·格林本賽季為凱爾特人首發33場,場均17.6分為其職業生涯新高,同時還有4.3個籃板和1.6次助攻入賬。他現年28歲,職業生涯出場511次,其中首發395場,場均能得到14.4分、5.1個籃板和1.6次助攻。來到灰熊之后,他將和扎克·蘭多夫、馬克·加索爾一起組成一個進攻實力出眾的前場。

奧斯汀·裡弗斯是洛杉磯快船隊主教練道格·裡弗斯的次子,他在2012年選秀中被鵜鶘在首輪第10順位選中,本賽季出場35次,場均6.8分、1.9個籃板和2.5次助攻。

34歲的老將普林斯本賽季為灰熊出場26次,場均拿下7.3分、3.2個籃板和1.4次助攻。(完) 

(責編:胡雪蓉、楊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