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

濃眉38+12阿杜繼續缺陣 鵜鶘客勝雷霆

2014年12月22日13:55    來源:NBA中國官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濃眉38+12阿杜繼續缺陣 鵜鶘客勝雷霆

  北京時間12月22日,NBA常規賽繼續進行。鵜鶘在客場101-99險勝雷霆。安東尼-戴維斯得到全場最高的38分還有12個籃板3次蓋帽,朱-霍利迪11分15助攻,泰瑞克-埃文斯12分7助攻。雷霆隊方面凱文-杜蘭特由於腳踝扭傷繼續作壁上觀,威斯布魯克貢獻全隊最高的29分8助攻3搶斷,但最后時刻連續投籃不中錯失扳平(絕殺)機會,雷吉-杰克遜替補得到19分6籃板5助攻,亞當斯12分10籃板。

  少了杜蘭特,雷霆隻能靠威斯布魯克一人,他大部分時間表現不俗,而且也帶動了隊友,雷霆在鵜鶘面前不落下風。

  上半場雷霆以48-53稍稍落后,但第三節雷霆單節打出33-23的攻擊波一舉將比分反超。

  第四節過半時,杰克遜命中三分,雷霆以95-89領先。安德森還以一記三分,而戴維斯“打三分”得手,在比賽還有3分58秒時,鵜鶘以99-97超出。

  雷霆開啟威斯布魯克個人模式,但效果並不好,關鍵時刻連續投籃不中。比賽還有10秒時,雷霆造成對方24秒違例,仍有最后一擊的機會。

  威斯布魯克選擇了三分線外出手,但未能命中,伊巴卡在空中補籃,但也未能命中,雷霆遺憾失利。

(責編:楊磊、胡雪蓉)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