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

NBA-濃眉哥30分14籃板 火箭主場不敵鵜鶘

2014年12月19日13:10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12月19日電 北京時間12月19日,NBA常規賽繼續進行,火箭主場以90-99不敵鵜鶘。

火箭三連勝結束。哈登得了21分、7個籃板和5次助攻,霍華德17分13個籃板,阿裡扎10分8個籃板。

鵜鶘隊安東尼-戴維斯拿下了30分14個籃板,霍樂迪16分10次助攻,替補出場的安德森16分。

首節還有7分30秒時,哈登投中三分,火箭以8-6領先。本節還有2分13秒時,火箭以19-17超出。本節末段,哈登在突破時被拉倒,但裁判並沒吹哨。首節過后,火箭以22-21領先。

第二節中段,鵜鶘連續籃下得手,先是安德森補籃得分,緊接著康寧漢姆空中接力上籃,將比分扳成33-33。本節還有3分56秒時,布萊克扣籃后,雙方戰成37-37,但火箭在本節剩下的時間隻投中一球,鵜鶘打出9-2后,以46-39領先。

火箭在第三節將比分超出。本節還有4分40秒時,鵜鶘仍以62-56領先,但此后他們隻投中一球,火箭丹尼爾斯兩度命中三分,在他投中壓哨三分后,火箭以68-65反超,本節火箭以29-19勝出。

鵜鶘在第四節突然爆發。康寧漢姆命中三分,戴維斯空中接力扣籃,打出一波14-5后,以79-73超出。比賽還有2分14秒時,霍華德連投帶罰拿下3分,仍以84-91落后。火箭一直沒能縮小差距,最終敗北。

(責編:楊磊、胡雪蓉)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