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NBA-邁卡威准三雙 76人勝森林狼結束17連敗

2014年12月04日11:21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12月4日電(楊磊 實習生 龔聰)北京時間12月4日9:00,NBA常規賽繼續展開爭奪,森林狼坐鎮主場迎戰76人。兩隊分別為東西部墊底球隊,而森林狼4勝12負的戰績相對於76人的17連敗稍好一點。而本場比賽,盡管兩隊的投籃命中率均不高,三分命中率甚至隻有20%左右,但是這場防守大戰最終是76人取得了勝利。76人眾將為了終結連敗可謂是不留余力,當家球星邁克爾-卡特-威廉姆斯更是砍下了20分9助攻9籃板的准三雙數據。最終,76人以85-77戰勝森林狼結束17連敗,而森林狼苦吞三連敗。

比賽開始,兩隊都未進球,而76人依靠著邁卡威的發球破了得分荒。而不久,新秀狀元威金斯則跳投命中為森林狼拔得頭籌。之后雙方打得十分膠著,外線命中率極低,得分基本靠內線。而76人防守積極,最終以23-13領先10分的優勢進入第二節。

第二節開始雙方互有勝負。直到比賽還剩7分鐘時,在吉昂的帶領下,森林狼打出了一波15-3的高潮將比分反超,直到結束以34-32領先2分進入下半場。

下半場雙方比分始終未能拉開。在比賽還剩2分17秒時,莫-威廉姆斯24英尺外跳投三分入網,森林狼再次將比分反超,以75-73領先2分。而之后暫停回來,76人在邁卡威的帶領下直接打出一波12-2的小高潮將森林狼帶走。最終,76人85-77戰勝森林狼,結束17連敗。

數據方面:森林狼:安德魯-威金斯11分5籃板、戈爾吉-吉昂15分16籃板、賽迪斯-楊16分6籃 板、莫-威廉姆斯14分7助攻6籃板、科裡-布魯爾7分4助攻﹔替補:扎克-拉文6分1籃板 。

76人:邁卡威20分9籃板9助攻6失誤、納倫斯-諾埃爾8分3籃板、盧克-理查德-巴 莫特12分9籃板、亨利-希姆斯10分6籃板﹔替補:KJ-麥克丹尼爾斯12分9籃板、羅伯特 -科溫頓17分4籃板。

(責編:龔聰(實習生)、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