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詹寧斯:科比就是我們這代人心中的邁克爾-喬丹

2014年12月04日10:15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詹寧斯:科比就是我們這代人心中的邁克爾-喬丹

  據NBA中國官網消息,《底特律新聞報》報道稱,活塞隊球員布蘭頓-詹寧斯在接受採訪時表示,科比-布萊恩特是他心目中的喬丹。

  活塞更衣室內每天都會發出討論有關籃球話題的聲音,但昨晚布蘭頓-詹寧斯一直在考慮有關科比的問題,毫無疑問這位36歲的老飛俠是聯盟不可多得的財富。

  詹寧斯表示科比現在依然是超級巨星,在他心中科比與喬丹一樣偉大,很多年輕球迷甚至會認為科比是NBA有史以來最偉大的球員。

  “我能代表與我年齡相仿的年輕人,當年喬丹上演最后一投擊敗爵士奪得總冠軍時我隻有7歲,”詹寧斯說道,“而當科比叱?風雲時,我已經念高中了。現在我已經加盟NBA5年了,我現在可以親眼目睹科比在場上打球,我想說沒有人比科比表現的更棒!”

  詹寧斯從小在洛杉磯長大,所以湖人隊給他的童年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今年是科比職業生涯的第19個賽季,這讓詹寧斯想到了傳奇人物穆罕默德-阿裡職業生涯的末期歲月。

  有很多媒體指出39.1%是科比職業生涯中命中率最糟糕的一個賽季,但不要忘了,這個36歲的老將剛剛經歷過兩次重大傷病,他現在場均可以得到25.8分,是現階段聯盟中名至實歸的得分王。

  “我已經在聯盟內摸爬滾打了五個年頭,”詹寧斯在接受採訪時說道,“這已經不是我第一次和科比交手了,我對他有著更深刻的了解。他就是我們這一代人心中的邁克爾-喬丹,這有著非比尋常的意義。”

  詹寧斯表示自己在新秀賽季就見識過科比的厲害之處,他會在罰球線附近利用后仰跳投輕鬆得分,比賽結束前一秒,科比仍舊是在同樣的位置上演絕殺贏得比賽。

  “我確定自己不是在玩游戲,”詹寧斯說道,“不過我真的很喜歡,哇哦,我真的不敢相信他真的那麼做了。那一年科比贏得了NBA總冠軍,所以科比就是科比。”

 

(責編:龔聰(實習生)、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