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湖人戰績差科比責任大 對於身邊隊友耐心有限

亢雪鬆

2014年12月04日09:16    來源:北京晨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湖人戰績差科比責任大 對於身邊隊友耐心有限

  排名西部墊底,卻對東部球隊四戰全勝,湖人因何保持東方不敗?其實,以湖人現有陣容本不至於排到西部墊底。引援不力加之傷病不斷,導致湖人本賽季戰斗力驟降,而當家球星科比在開賽初段的“球霸”作風,也是他們接連潰敗的重要原因。

  科比對於身邊人的耐心有限,尤其是在隊友實力不濟時。開季之初,科比獨攬開火權,湖人五連敗,他難辭其咎。認識到這一點后,他開始與隊友分享球權,對陣東部四隊即是如此。尤其是最近兩場勝猛龍和活塞,科比助攻分別為12次、13次,湖人多點開花。進攻端打開,防守端的壓力也隨之減少,打到加時才讓猛龍拿到122分,昨天僅讓活塞拿到96分。

  本賽季湖人難求佳績,但仍可打出一些漂亮比賽,關鍵在於科比是否信任隊友以及隊友能否回報科比的信任。

 

 

(責編:龔聰(實習生)、胡雪蓉)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