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林書豪罰球遭活塞球迷干擾 攤手皺眉向裁判抗議

2014年12月03日13:42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林書豪罰球遭活塞球迷干擾 攤手皺眉向裁判抗議

  據台灣“東森新聞”報道,湖人隊控衛林書豪3日面對活塞隊的比賽,時間倒數前的關鍵罰球幫助球隊維持比分差距,也算是“另類”的連勝功臣,然而他在罰球時卻曾出現插曲,倒數19秒他第二次出手瞬間,活塞主場哨聲大作,震耳欲聾的“叭…”聲害林書豪沒投進,他還相當不高興地皺眉,兩手一攤向裁判抗議。

  第三節湖人最多曾領先21分,第四節一開始林書豪與科比都在場下休息,原本要休息看比賽,結果比分愈來愈近,迫使湖人5上5下,他與科比再上場,讓差距始終維持在10分左右。倒數19秒差7分,活塞決定啟動犯規戰術,結果卻不巧,先犯在罰球命中率超過85%的林書豪身上。

  林書豪罰進第1球,兩隊差距拉開至8分,接著再罰第二球,出手瞬間現場哨聲突然大響,結果球彈了兩下沒進,林書豪立即向裁判皺眉並兩手一攤表達抗議,認為還在罰球的時候,結束時間的哨音怎麼會響?后來裁判受理走向紀錄台,工作人員還忍不住偷笑。

  只是被這球影響心情,林書豪獲得補罰仍然沒進,雙方還是隻有8分差。最后10秒活塞進攻沒進球,林書豪搶到籃板,再獲得犯規罰球機會,這回沒再被影響,兩罰俱中,兩隊回到10分差,並且結束比賽。林書豪此戰所得11分中,有5分從罰球線上拿到。

  上一場比賽面對猛龍,林書豪在加時賽最后時刻用准確的罰為球隊保住勝利,3日之役他再挺身而出,再獲得4次罰球機會,有3次罰進的情況下使活塞再也看不到逆轉的機會,也助湖人取得本季第二次連勝,全隊士氣大振。

 

(責編:龔聰(實習生)、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