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埃利斯38分小牛雙加時勝公牛 大加索爾29+14

2014年12月03日13:29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埃利斯38分小牛雙加時勝公牛 大加索爾29+14

北京時間今天上午,公牛主場迎戰小牛,經過兩個加時苦戰,他們129-132不敵對手。

小牛四連勝。埃利斯投中關鍵三分,全場貢獻38分,諾維茨基22分、10次助攻和7個籃板,帕森斯24分7籃板,泰森-錢德勒5分14個籃板。替補出場的哈裡斯20分8次助攻。

公牛二連勝結束。羅斯18分、10次助攻和5個籃板,加索爾拿下29分14個籃板,巴特勒23分、8個籃板和7次助攻,邁克-鄧利維20分。

第二節,小牛單節砍下34分,上半場結束時以59-48領先。公牛以一波13-2開始第三節,將比分扳成61-61。

第四節,小牛一度96-90領先。公牛打出一波12-0,102-96反超。諾維茨基命中三分,后小牛將比分追成103-105。本節還有4.9秒時,埃利斯突破上籃得手,小牛105-106落后。吉布森兩罰兩中之后,埃利斯挺身而出,他在三分線外造成犯規,常規時間結束前1.2秒三罰三中,雙方戰成108-108。公牛最后一投不中,兩隊進入加時。

第一個加時還有40.9秒時,埃利斯上籃得手,小牛121-118領先。羅斯投中壓哨三分,雙方戰成121平,雙方進入第二個加時。

第二個加時中,公牛一度129-127領先。但埃利斯嚴防之下投中關鍵三分,小牛再度領先。羅斯投籃不中后,公牛隻得犯規,帕森斯兩罰兩中。最后一投仍到了羅斯手中,他未能創造奇跡,公牛落敗。

(責編:龔聰(實習生)、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