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

NBA-杜蘭特復出27分難救主 雷霆客場不敵鵜鶘

2014年12月03日12:25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12月3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12月3日,NBA常規賽繼續進行,杜蘭特復出,但雷霆仍在客場以104-112敗給鵜鶘。

雷霆隊杜蘭特復出,18投9中,拿下了27分,威斯布魯克21分、7次助攻和6個籃板,伊巴卡6分3個籃板和4個蓋帽。

鵜鶘結束三連敗。埃文斯拿下了30分5次助攻,“濃眉哥”戴維斯25分、10個籃板、6個搶斷和4個蓋帽,朱-霍樂迪16分、10次助攻和5個籃板。

防守成為大難題,第二節雷霆丟了40分,上半場以52-69落后。

杜蘭特雖然久疏戰陣,但狀態不俗,第四節率隊反擊。比賽還有3分02秒時,杜蘭特命中三分,雷霆將比分追成98-107。

杜蘭特有機會再度迫近比分,但三分出手不中,在防守上,他對安德森犯規,被罰中三球,鵜鶘以110-98擴大優勢。

杜蘭特仍不放棄,比賽還有18秒時,他上籃得手,將比分追成104-112,可惜為時已晚。

(責編:楊磊、胡雪蓉)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