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濃眉哥:本賽季目標闖進季后賽 期待與球隊續約

2014年11月28日10:48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濃眉哥:本賽季目標闖進季后賽 期待與球隊續約

據NBA中國官網消息,消息源稱,安東尼-戴維斯在接受採訪時表示,鵜鶘本賽季正走在正確的道路上,今年球隊有信心闖進季后賽。

“我們知道自己目標是什麼,我們知道自己的狀態究竟如何,”戴維斯在接受採訪時說道,“更衣室的團結尤為重要。”目前鵜鶘戰績為7勝6負,位居西部第十位。

2012年夏天鵜鶘與戴維斯簽訂了一份為期4年價值2320萬美元的合同,下賽季是戴維斯新秀合同的最后一年,他將得到大約700美元的薪酬,有消息源稱戴維斯可能會在明夏得到一份為期五年價值9000萬美元的續約合同,如果他在2015-16賽季開始前沒有完成續約,那麼他會在2016年夏天成為受限制自由球員。不過戴維斯本人表示自己與鵜鶘隊相處的很愉快。

“我愛新奧爾良這座城市,”戴維斯在接受採訪時接著說道,“這是一個偉大的城市,這裡的氣氛讓人感到身心愉悅,近幾年我們的戰績在逐步好轉,這裡的球迷很可愛,我喜愛現在這支鵜鶘隊。”

對於續約問題,戴維斯也給出了自己的看法。“本賽季我們很有希望,這是一個良性循環的開始,”戴維斯最后說道,“我不敢保証未來會怎樣,但現在,我很喜歡這支球隊,我想呆著這裡打球。”

(責編:龔聰(實習生)、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