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科比幽默稱小加索爾是壞男孩:他什麼能力都有

2014年11月26日13:44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科比幽默稱小加索爾是壞男孩:他什麼能力都有

  據台灣“聯合晚報”報道,科比對大加索爾還存在特殊的情感,今天他幽默形容弟弟小加索爾是個“壞男孩”。

  在美國感恩節假期前,在西區排名倒數第二的湖人隊,將於明天在主場迎戰榜首的灰熊隊,這一戰關系到湖人能否有好心情過節。昨天隻進行投籃練習的科比,今天積極投入練球,在受訪時說,“我們的戰績並沒有想象中來得好,這已是事實,我們必須找到方式改變。”

  在對抗灰熊的前夕,科比對全隊信心喊話,“我們的實力,絕對不是一支隻有3勝11負的球隊,絕對不是。”

  灰熊隊小加索爾將隨灰熊隊來到洛杉磯作客,仍對轉戰公牛的大加索爾念念不忘的科比笑著表示,小加索爾為何難以防守?“因為他是一名壞男孩,什麼能力都有,轉身投籃、跳投、傳球等,是一個很棒的球員。”

 

(責編:龔聰(實習生)、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