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

單節43分半場80分 鵜鶘主場血洗森林狼

2014年11月15日15:13    來源:NBA中國官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7人上雙 鵜鶘主場血洗森林狼

   北京時間11月15日,NBA常規賽繼續進行,鵜鶘在主場139-91屠殺森林狼。鵜鶘兩連勝,全隊命中率高達66.7%,三分球20投15中,共7人得分上雙。安東尼-戴維斯22分4籃板,霍利迪24分9助攻。森林狼4連敗,僅3人得分上雙。狀元維金斯20分5籃板,拉文13分,科裡-布魯爾替補出場得到18分。

  鵜鶘在第一節就擊潰了對手。霍利迪一開場就兩次投籃命中,他們以7-0開局。戈登在本節中段“打四分”成功,埃文斯突破之后暴扣,他們以20-6擴大優勢。

  維金斯投中一記三分,但只是杯水車薪。戴維斯開始猛攻籃下,本節還有3分06秒時,他空中接力扣籃,安德森此后中投命中,鵜鶘以34-13領先。巴比特在本節結束前命中三分,鵜鶘以43-19結束本節。

  如果這還不能令森林狼崩潰,戴維斯在第二節足以令他們絕望。本節還有26.6秒時,戴維斯空中接力暴扣,此后他又連投帶罰拿下3分,鵜鶘以80-44結束了上半場。

  整個下半場幾乎都成為垃圾時間,兩隊都讓給了主力足夠的休息時間。三節過后,鵜鶘以118-72領先。

  最后一節雙方差距最多時達到了51分。

(責編:楊磊、胡雪蓉)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