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鵜鶘新賽季不可小覷 經理:望四大猛將健康歸來

2014年08月20日07:19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鵜鶘新賽季不可小覷 經理:望四大猛將健康歸來

  中新網8月20日電 據NBA中國官網消息,NBA官網採訪了新奧爾良鵜鶘隊的總經理戴爾-鄧普斯,鄧普斯在採訪中表達了球隊四大實力干將在新賽季健康歸隊的期望。

  上賽季,萊恩-安德森在1月3日客場對陣波士頓凱爾特人的比賽中、與杰拉德-華萊士相撞后受傷,隨后宣布賽季報銷。鄧普斯稱,萊恩-安德森已經開始回到球場,跑動,投籃,將在下周正式歸隊,他的得分能力和射程將會給給安東尼-戴維斯強有力的支援,新賽季他可能會從替補開始打。

  球隊先發控衛朱-霍樂迪也從脛骨手術中恢復過來,鄧普斯稱他狀態良好,上賽季報銷前,霍樂迪場均能夠貢獻14.3分,4.2個籃板,7.9次助攻和1.6次搶斷。

  埃裡克-戈登經歷了膝蓋大修后,上賽季出戰了自新秀賽季以來最多的64場比賽,他為鵜鶘隊效力的欲望也越來越強。這個休賽期他主動要求在夏季聯賽期間隨隊訓練,並且對媒體表達了沖擊季后賽的想法。鄧普斯稱目前戈登的健康狀況良好,競技狀態也很出色。

  球隊的后場搖擺人泰瑞克-埃文斯在五月份剛剛接受了膝蓋手術,目前恢復狀況良好,預計將在新賽季開始前歸隊。鄧普斯期待他更多地出現在三號位位置上。

  “我認為他去年在這個位置上打得很不錯。”鄧普斯說,“他在三號位上體型有些不足,但是他全面的技巧和努力,讓他能夠勝任。”阿米奴夏天的離去給了埃文斯很大的機會出任首發小前鋒,板凳席上還坐著約翰-薩爾蒙斯,盧克-巴比特和達柳斯-米勒一干替補。

  如果以上四人新賽季都能保持健康,那麼在逐漸成長為聯盟一線球星的安東尼-戴維斯的帶領下,這支鵜鶘新賽季實力不可小覷。

(來源:中國新聞網)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