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6里约奥运会

傅园慧:“别挤,宁泽涛在后面”

记者 葛晓倩
2016年08月17日10:39 | 来源:北京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别挤,宁泽涛在后面”

结束了里约奥运会的比赛之后,中国游泳队大部分主力队员昨天乘坐CA908航班抵达北京。尽管时间尚早,但凌晨4点钟的时候就已经有200多名粉丝守在首都机场,他们用各种方式表达自己对宁泽涛、傅园慧以及孙杨等人的喜爱。

宁泽涛 不停说“谢谢”

在本届奥运会上,世锦赛冠军宁泽涛的表现并不突出:他在男子100米自由泳中名列第12位,无缘决赛;50米自由泳排在第30位,而两个接力项目都因为队伍的犯规被取消成绩。

尽管如此,昨天仍然有很多他的粉丝提前在首都机场守候,希望亲自跟他说一声“加油”。随着宁泽涛走出机场,姑娘们像潮水一般涌向自己的偶像,她们一边举着签名本和相机,大喊着“包子加油”!这样的架势让很多在机场候机的人以为碰上了娱乐圈的大明星。

不过,面对粉丝和媒体的“围追堵截”,宁泽涛除了表情配合并且全程不断说着“谢谢”之外,并没有接受采访。此外,孙杨、叶诗文等人直接转机回了浙江,并未现身国际抵达区。

傅园慧 有了新粉丝

在宁泽涛现身之前,先走出来的是女子100米仰泳铜牌获得者傅园慧,她因为丰富的表情、肢体语言获得“洪荒少女”的新称呼。可是,面对来接机的粉丝们,这位天不怕地不怕的小姑娘却显得非常迷茫。

“别挤了,别挤了,宁泽涛在后面,你们去等他吧!”她一边说着,一边推着行李从人群之中穿过。之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傅园慧说自己最想做的事情就是睡觉。

不过,已经红遍全球的她恐怕不会那么快有时间睡觉。抵达的当晚她要去参加一个网站的访谈,接下来可能还会在天坛公寓接受其他选手的“膜拜”。羽毛球国家队选手包宜鑫就在自己的微博上说:“刚刚看到傅园慧了,然后很想跟她say hello。膜拜一下大神!后来又觉得别人又不认识我,不会觉得我是神经病吧。”

(责编:体育实习 张华琴、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